热烈祝贺:卓尔航空科技获颁中国民航145部维修资质

2019年3月4日,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航空科技”)正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这标志着卓尔航空科技正式成为中国民航CCAR-145部维修单位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意味着卓尔航空科技已可承接授权范围内的航空螺旋桨维修业务。

 

1552455283335863.png1552455328980220.png

维修许可证/许可维修项目

 

根据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航空航天装备位列《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领域,同时国家正在逐步开放低空,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通航产业必将迅速发展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广泛。卓尔航空科技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双管齐下,进军通航领域。一方面,公司狠抓产品研发和生产,将通航螺旋桨国产化、填补国内市场空白以及补全国内通航产业链作为企业发展目标,2018年成功完成了与中国民航适航管理CAR-ASTM-F2506-13标准接轨,实现了与中国首架电动载人飞机——锐翔号的对接,配套螺旋桨随整机取得了中国民航的适航许可。

另一方面,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为解决国内通航螺旋桨维修受制于国外、成本高、周期长等问题,积极的开展维修资质的准备和申报工作。2016年10月,卓尔航空科技下发文件,划拨人员,正式启动了CCAR-145部的筹建工作。2017至2018年间,公司一边派员前往德国MT公司进行原厂培训,获取维修服务资质授权,一边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在局方的关怀和指导下,公司理顺思路,认清方向,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能力,为获批维修资质许可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52454865493488.png

德国MT维修资质授权

 

经过近两年的蓄力,公司于2018年6月正式向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提交了申请报告。局方领导在收到申请报告后,迅速做出反应,分别在7月和9月亲临公司进行现场预审,进一步指导筹建工作。在局方的指导下,公司立即着手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顺利的通过了局方的初审和复审,终于在2019年3月4日成功获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被准许承接授权范围内的航空螺旋桨维修业务。

 

1552454889104640.png

公司领导拜会局方

 

1552454899104037.png

公司正式向局方提交申请报告

 

1552454911610190.png

局方领导视察现场

 

CCAR-145维修资质的取得,揭开了卓尔航空科技发展的新序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后,公司将严格遵守民航相关规章要求,严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实施规范化管理,保证维修质量,为中国民航通航维修市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卓尔航空科技的前身是郑州劲旋风航空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维护通用航空所需各类螺旋桨和旋转翼的专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秉承一贯的“团结奋进、知难而进、不断改进,鼎力打造世界名牌产品”的企业精神,在螺旋桨多个领域拥有独立研发产品,引导着小型螺旋桨新潮流。公司产品依靠“轻”、“强”、“高效”的特性,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普遍认可,在满足国内民用市场、军用市场的同时,还远销至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旗下“JXF PROPELLER”、“XOAR”两大商标,成为客户眼中品质的保证。

Posted in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