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航空螺旋桨发展的“把关人”

正如生物的发展规则是适者生存一样,事物的发展总是优胜略汰、推陈出新的。一件事物自被发明出来之日起,就必须不断的改进,保持先进性,才能在市场中保存下来,否则,就会被无情的淘汰,埋没于历史的尘埃之中。航空螺旋桨诞生百余年来,在速度更快的喷气机的竞争下依然保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不得不说是不断改进、优化的功劳。

但是,改容易,如何能保证这改变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呢?这就要靠我们的“把关人”——试验了。

在航空螺旋桨的研发设计步骤中,新的设计是否可行?结构的设计是否合理?选用的材料是否可靠?等等,这些都需要通过不断的试验来暴露问题、累积数据和设计经验。

而在航空螺旋桨的制造、定型过程中,成型工艺是否完善?是否符合设计要求?耐久度、强度等是否达到标准?在极限工况环境中工作状态是否稳定?等等,这些也都需要通过不断的试验来摸索和完善。

可以说,试验贯穿了整个航空螺旋桨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型流程。它引导着航空螺旋桨不断反复着设计、制造、试验、修改、再制造、再试验……的过程,摒弃错误的思路,摸索正确的方案,直至产出完善的、适用的产品。践行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真理。

劲旋风螺旋桨做为中国国家航模队国际赛事指定使用品牌产品,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航模事业的发展,为了给中国航模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航空螺旋桨,劲旋风人秉承“工匠精神”,用严谨的试验和负责任的态度优化着每一款产品,以期在自身业务范围内最大化的支持中国航模事业的发展。

现在,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地址:http://t.cn/AiY6GPmp)正式运营中,店内9个系列、近千款规格的木质桨、层板桨以及碳纤桨正等候您进店选购!我们会在收到订单后的48小时内发货,用最短的时间将产品快递到您的手中,让您和您的爱机享受上竞技级的操控感和专业级的飞行体验。

劲旋风螺旋桨愿与广大航模爱好者一道,同乘高飞,逐梦航模的天际。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