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羽翼” 再享蓝天!“劲旋风五一钜惠活动”来袭!

随着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全国人民的生活正逐步的回归正轨。眼看着大街小巷重新热闹了起来,城市也渐渐的恢复了往昔的生机,在家“静置”了三个多月之后,相信大家的爱(nei)机(xin)早已寂寞难耐,充满了对蓝天的思念了吧。

然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阔别多月,既熟悉又陌生的天空,想要安全、快意的翱翔,就必须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其中,对于装备和部件的更新与维护自然是重中之重的刚需了。有鉴于此,又适逢五一假期,劲旋风螺旋桨特意推出了“五一钜惠活动”,在五天假日期间,大家可以以七折的优惠价格购买本店任意产品,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可不要错过呦!

 

五一钜惠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5日(共计5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本店螺旋桨产品,均享受七折优惠价格;

2.本活动适用于本店所有产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特别声明:

因放假,节日期间所下订单将顺延至节后首个工作日统一派发。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劲旋风螺旋桨的信赖和支持!

Posted in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