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满满 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年中盛典”即将开启

不知不觉,2020年就过去了一半。自打进入6月以来,网上不少平台都活跃了起来,各种活动打包组团上阵,卯足了劲儿,要把这年中狂欢的福利带给大家。

做为长久以来一直关注航模、无人机用空气动力螺旋桨的劲旋风,自然不会缺席这样给大家送福利的机会啦。虽然“六一”活动刚结束没多久,但我们依然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大家再次开启了“年中盛典”的活动通道。本次活动自6月18日年中日开启,横跨6月21日的夏至日和父亲节,一直到6月25日的端午节收尾,共计8天时间。在这8天里,大家将享受到“全店满就减”和“全店通用满减优惠卷”的双重福利加持。优惠多多,诚意满满,大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注:曾领取并使用够3张优惠券的账户,本次活动无法再次领取。

“年中盛典”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6月18日至6月25日(共计8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我店螺旋桨产品单笔订单达到规定金额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受我们的满减优惠。

2.满减优惠标准:

订单满200元即可立减30元;

订单满400元即可立减90元;

订单满600元即可立减150元;

订单满800元即可立减210元;

订单满1000元即可立减270元;

3.本优惠活动适用于店内所有螺旋桨产品。

4.本次优惠活动可与本店优惠券叠加使用(注:曾领取并使用够3张优惠券的账户,本次活动无法再次领取使用)。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祝大家2020年下半年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工作顺利!同时,还要提前给大家道一声端午节安康!劲旋风螺旋桨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和安全、可靠、高效的螺旋桨产品,助力大家,天天爽飞。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