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暑假 激情飞扬 劲旋风螺旋桨开启暑期特惠活动

经历了高考或期末考试的洗礼后,自近日起,不少学子们都将陆续进入暑假的快乐时光。如何把这个暑假过的充实、过的快乐、过的有意义,就成了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了。

翻阅历年“官方”给出的建议,多是希望学子们在完成学习计划(作业+课外阅读)的同时,在保证安全的大前提下,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或者“亲近”自然以开拓眼界,增长见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水平。而学生们呢?则多半会直接跳过一些建议而把另一些建议解读为“玩”吧。那么有没有既增长综合素质,又相对安全,更重要的是还能玩的特别开心的活动呢?

答案是肯定的,而航模运动就是其中最佳的选择之一。

航模运动的好处,之前曾专文写过(详见:航空模型运动都带给我们些什么),本文不再重述。做为长期关注并支持航模运动发展的劲旋风螺旋桨,在这暑期生活即将展开之际,特意安排了“暑期特惠活动”,在7月15日至24日这10天内,您可以享受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全店产品八折的优惠福利。价格打折,质量不打折,快乐更翻倍!小伙伴们欲购从速哦!

“暑期特惠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7月15日至7月24日,共计10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本店螺旋桨产品,均享受八折优惠价格;

2.本活动适用于本店所有产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