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展会,如:2020亚洲商务(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2020)、2020郑州航展、2020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等都无奈的宣布了取消举办,行业内大型交流活动瞬间停摆。然而,随着疫情得以控制,原就计划在下半年举行的各大展会都已迫不及待的安排上线,其中近在眼前的就是将于9月13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年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了。

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通过“主题大会、新品展示、国际比赛”等多种活动,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三大亮点。各国代表将对无人机、无人系统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空域管理、教育培训、标准建设,以及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无人化装备、安保机器人、人工智能产品技术在治安、疫情防控、国土、海事、消防、环保、农业、电力、铁路、贸易、遥感、气象、测绘、林业及灾害防治和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而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做为国内知名的航空配套螺旋桨研发生产企业,也受邀将参加本次展会。

据了解,为配合本次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三大亮点,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挑选了包含:中大型无人机桨、载人低空飞行器多旋翼、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螺旋桨、涵道和垂直起降螺旋桨、固定翼无人机螺旋桨、多旋翼系列螺旋桨等六大系列,近二十余种型号和规格的螺旋桨参展。这些桨型基本涵盖了近年劲旋风螺旋桨所设计、研发、生产的经典产品。

如果您对航空螺旋桨感兴趣,欢迎您在9月13日至15日期间莅临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进行参观、交流,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延伸阅读:

2020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20年9月13-1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4、5号馆举办,同期将举行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世界无人机大会已经于 2017 年 6 月、2018 年 6 月、2019 年 6 月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三届,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会。同时有二百余家国内外企业将展示 无人机及无人化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大会将围绕世界无人机研究和应用重点领域以及安全监管创新,开展高水平的学术 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搭建国际协同创新平台,探寻无人机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