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获称芜湖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总工会举行召开了“湾沚区推进企业集体协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暨培训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徽省劳动法学会理事傅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陶善生,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及区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做为重点企业代表也应邀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区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吴成向参会企业通报了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芜湖市总工会、芜湖市企业联合会、芜湖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下发的《关于确认全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与示范园区的通报》,通报公布并表彰了获评“芜湖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的单位,我司亦在受表彰之列。

做为一家民营企业,我司深知和谐的劳动关系是稳定生产,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初,我司就将“团结奋进”列在企业文化的首要位置。同时,我司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先后在公司成立了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并以此为纽带将企业与员工紧密的联系起来,打造出规范有序、公证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此外,我司还大力开展员工培训工作,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在生产工作中,不断的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同时,我司还定期组织开展员工运动会和集体旅游,不但丰富了员工工作之外的生活,还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未来,我司将继续努力,持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新举措和新路径,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为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