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科创走廊通航产业联盟2020年成员大会在芜湖召开 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会

近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通航产业联盟2020年成员大会在北航芜湖会展中心召开。相关领导、部门组织、行业联盟成员代表及省直主管部门相聚一堂,共商长三角区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大计。做为安徽省通用航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今年大会的主题为“聚力一体化,共融新发展”。在会议中,芜湖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宁波代表芜湖市委、市政府再次明确了芜湖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决心和积极促进芜湖乃至长三角区域通航产业发展,为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战略方针。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副主任潘宏凯先生也在会上表示,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将继续协助通航联盟,齐心助力通航产业发展。

我司做为安徽省通用航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及芜湖通航产业链的关键节点单位,一直以将芜湖打造为国内大型的空气螺旋桨生产基地,生产国际领先的通用航空螺旋桨产品为己任,积极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补短板,锻长版,努力提升产业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性。自完成搬迁正式投产至今,短短三年内,我司已经发展成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计25项。此外,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军标质量体系升级及扩项的认证和以及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的民营航空螺旋桨生产制造企业。

未来,我司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继续保持在航空螺旋桨市场的领先地位,为芜湖乃至长三角区域通航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通航产业联盟于2019年9月26日在芜湖成立。联盟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会员上海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9城市通航产业合作,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新机制、新模式,开展技术合作、建立公共技术平台、实施技术转移、联合培养人才等形式,整合及协调产业资源,提升G60城市群联盟内通用航空企业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维修、运营及服务水平,促进G60城市群通用航空产业链快速健康发展,提升我国通航制造和运营整体水平。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