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惠开启 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双十一特惠活动”今日启动

盛惠开启!盛惠开启!盛惠开启!(重要的事要喊三遍!)

没错!广大模友心心念的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双十一特惠活动”今天零时正式开启啦!

“劲旋风”做为国内安全、可靠、高效航空螺旋桨的专业供应商,自然不会缺席一年一度的购(duò)物(shǒu)盛会。今年双十一,我们“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为国内广大航模爱好者带来了诚意拳拳,盛意满满的优惠活动:自今日零时起至11月11日24时,这整整8天的时间里,我们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将以“活动页面产品,全部拍一发二”的优惠力度,回馈一直以来众多朋友们对劲旋风螺旋桨的关注与厚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未来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们。而我们,则将用更优秀,更安全的产品,助力大家,在航模的天际自由的翱翔!

好了!话不多说,盛惠活动已然开启,大家抓紧时间进店,瞅准心爱的“宝贝”抢购吧!

 

双十一特惠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1月4日至11日(共计8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动页面螺旋桨产品,均享受买一发二的优惠(注:所赠产品与所购产品为同一型号产品);

2.本活动仅适用于本店活动页面产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特别声明:

假期期间所下订单将在节后工作首日统一派发。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劲旋风螺旋桨的信赖和支持!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