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安徽省第九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

2020年11月19日,安徽省第九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暨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会在芜湖市湾沚区芜湖空港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做为通用航空企业代表,也受邀携带代表产品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签约了某产学研合作专项项目。

据了解,本次公司所展示的螺旋桨包含了恒速电动变矩桨、临近空间太阳能无人机桨、地面可调桨距桨、定距配对桨和定距一体桨等产品,适配范围可满足载人机、教练机、轻型运动飞机、中大型无人机、临近空间飞行器以及应用于未来智慧城市空中立体交通的可载客无人驾驶飞机等飞行器的需要,用实际产品为参会人员展现国产航空螺旋桨的发展成果。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航空螺旋桨的研发、设计、制造与维护,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增强自身实力。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与各大科研院所、高校的合作,一点一点的将航空螺旋桨所涉及的材料、空气动力设计、论证试验数据、成果转化工艺、批量生产流程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核心数据、核心工艺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为填补国内通用航空螺旋桨空白,实现螺旋桨国产化的梦想而奋斗的目标。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奋进、知难而进、不断改进、打造世界名牌产品!”的企业精,发扬“工匠精神”,为推进祖国航空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忠诚可靠的服务。

延伸阅读:

安徽省第九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暨高质量发展合作签约会由芜湖市科技局、湾沚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目标是要将对接会打造成为产学研交流合作的大舞台,以加快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创造良好条件,为芜湖市战新产业发展注新入能量,为打造“创新名城”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除了要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授牌,推介芜湖市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校企合作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外,还将在现场围绕芜湖市通用航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发布一批技术需求、组织芜湖市高新技术企业、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重点研发创新平台等代表,现场与各地高校院所专家学者交流科研成果,对接产业需求,共谋高质量发展。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