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即将进行服务升级

好消息!好消息!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即将进行服务升级啦!
自2019年8月开业以来,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在广大爱好者朋友们的支持下,稳步发展至今。为了更好的服务朋友们,深入践行“更全面、更周到、更迅捷”的服务宗旨,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决定在近期进行一轮重要的服务升级。升级后的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将成为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朋友们提供动力系统整体配套方案,免除满世界刷店只为寻找动力配套的麻烦,享受一站式下单,快捷收货,装上即飞的便捷。

那么,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本次的升级都涉及哪些方面呢?

一、服务更加全面——新增“初教级”产品 实现产品全阶段覆盖
目前,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售螺旋桨产品共有12大系列,300余种型号。基本可以满足有一定飞行经验的爱好者的日常需要。而本次“初教级”产品的加入,可以使刚入门或飞行经验较少的爱好者,仅用塑料桨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专业级木质螺旋桨产品的飞行体验,绝对物超所值。同时,此次“初教级”产品的加入,也让我店产品实现了从刚入门到资深全阶段人群的覆盖。


参考图片 并非产品实物

二、服务更贴心——新增电机/发动机产品 一站匹配整体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是由多个部件共同组合起来的一套完整的体系,很多爱好者在入手电机/发动机之后,还会到各家店铺去寻找匹配的螺旋桨,但是否相互匹配,在购买时,除了资深玩家或非常熟悉的搭配,玩家心里并不十分确定。本次我店新增的电机/发动机产品,均经过多年实测经验,只要适用数据相互匹配,即可放心购买、放心飞。


参考图片 并非产品实物

三、服务更细致——新增整流罩产品 提升效率保护“心脏”增加颜值
一款合适的整流罩能够有效的调整气流,减小风对机舱的作用力,对提升飞行效率有着一定的效用。同时,还能保护动力系统的核心——发动机,让发动机内部组件免于强大气流的冲击。本次我店新增的整流罩产品均为原厂设计,匹配更契合,保护更有效,整体更流畅,让您的爱机秒变飞场上空“最靓的仔”。


参考图片 并非产品实物

目前,各升级页面正在紧张“施工中”,未来将会陆续上线与大家见面。相信通过本轮的服务提升,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将能更好的为朋友们提供服务,与大家一道,同乘高飞,逐梦航模的天际。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