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给全国的朋友们拜年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传统里的“小年”,从今天起,已经算是进入了春节的“档期”,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2021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财源广进!万事如意!牛年大吉大利!

为使公司员工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将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节放假调休情况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2月4日-18日放假,19日(正月初八)正式上班,2月21日(周日)上班。

放假期间,如需联系,可通过我司销售QQ与我司客服人员进行沟通,公司销售QQ为:2804600194。

同时,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内所有产品均可正常选购所下订单将在节后正常上班首日统一派发。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和睦!事业红火!吉祥如意!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