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劲旋风螺旋桨微店开业大吉

8月6日,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正式上线开业啦!正式上线开业啦!正式上线开业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1565162181125635.png

1565162390492412.png

 

为解决国内众多航模爱好者从订购到拿到桨中间漫长的煎熬等待。劲旋风螺旋桨开启网络直销通道。现在,您只需拿出手机,动动手指,登录“微店APP”进入“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就可在店内7个系列、近千款规格的木质桨、层板桨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桨中随意选购。我们运营团队会在收到订单后的48小时内发货,用最短的时间将产品快递到您的手中,让您和您的爱机享受上竞技级的操控感和专业级的飞行体验。

1565162835138433.png

此外,劲旋风十几年的发展离不开众多爱好者的支持。为了回馈新老朋友,我们做为厂家的直营店,借此微店开业之际,特别推出有史以来最强力度的限时特惠活动,欢迎新老客户进店参与。

活动详情如下:

 

开业大酬宾 全场六八折 先到先得 卖完为止

 

    活动时间:8月6日至8月8日(共计3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我店螺旋桨产品均享受六八折优惠价格。

2.本活动适用于本店所有产品。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延伸阅读:

JXF PROPELLER(劲旋风)螺旋桨和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JXF PROPELLER(劲旋风)螺旋桨是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旗下两大著名品牌之一,是中国国家航模队国际比赛专用螺旋桨品牌。本系列产品以“轻”、“强”、“高效”的特性,畅销国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

做为JXF PROPELLER(劲旋风)螺旋桨的制造商,我公司的前身为郑州劲旋风航空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十几年来,我公司一直专注于航空模型飞机、无人机、超轻型和轻型运动类飞机所用各类螺旋桨、旋转翼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维护。

截止到目前,我公司在螺旋桨多个领域拥有独立研发产品,拥有30多种系列,6000余种产品。旗下两大品牌——JXF PROPELLER(劲旋风)、XOAR,一个立足国内市场,一个远销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引导着小型螺旋桨新潮流。

未来,我公司将继续秉承一贯的严谨创新精神,团结奋进、知难而进,鼎力打造世界名牌产品,为填补国内通用航空螺旋桨空白以及螺旋桨国产化的梦想而奋斗,为航空事业的发展和推进提供忠诚可靠的服务。

Posted in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