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在世界航空模型线操纵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喜报!喜报!继2018获世界锦标赛个人、团体冠军后,中国国家航模队今年再次传来喜报!在2019年在意大利举办的世界杯航空模型线操纵F2B项目比赛中,队员杨柳夺得了个人冠军的优异成绩,而队员郭书军也获得个人前七名的好成绩。

1567822786744449.jpg

消息传来,前国家航模队教练、现任卓尔航空科技董事长激动不已,代表卓尔航空科技全体员工向中国航模队发出贺信,并对运动员们表示致敬,感谢他们高举五星红旗再次为国争得了荣誉!

1567822803111878.jpg

同时,公司董事长还表示,卓尔航空科技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模型代表队螺旋桨授权研制单位,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航模事业的发展,坚持做好国家队比赛用螺旋桨的研发、设计、生产工作,持续为中国航模队提供优质、高效的螺旋桨,同时也预祝中国航模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更加优异的成绩。

贺信全文如下:

2019年在意大利举办的世界杯航空模型线操纵F2B项目比赛中,继2018获世界锦标赛个人、团体冠军后,今年再获殊荣!队员杨柳个人冠军、郭书军个人前七名。他们高举五星五旗再次为国争光!为他们贺彩!向他致敬!安徽卓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一百五十名员工为你们的成绩欢心鼓舞!他们铭记使命!因为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模型代表队螺旋桨授权研制单位,他们肩负着为中国国家代表队提供性能最优秀的螺旋桨!他们以独有的丰富的设计经验、GJB2232质量保证体系的生产、最强大的物理性能、气动性能测试中心以准确的数字量化关系确保获得设计、研发的螺旋桨取得最佳性能!卓尔航空科技全体员工将永远作好国家队各个竞赛项目使用螺旋桨的坚强后盾!为国家取得更多光荣和教练、队员们共同努力!

Posted in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