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 买一发二 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双节特惠活动开启

双节同天,普天同庆,且看我店,活动特惠。

 

大约19年一遇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天的日子在今天——2020101日降临了。据了解,整个21世纪,像这样双节重逢的情况也仅有四次。在这么一个特别团圆、特别美好的日子里,劲旋风全体员工祝朋友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愿我们的祖国,国运昌隆!四海升平!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爱好者一直以来对劲旋风螺旋桨的厚爱,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决定自今日起至10月8日,开启“双节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您可在我们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推荐置顶的活动产品页面(活动页面二维码附后)中随意选购,并享受到买一发二的优惠(注:所赠产品与所购产品为同一型号产品)力度。

 

双节同庆、买一发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朋友们赶紧登入“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进入活动页面,把心爱“宝贝”们带回家吧!

双节特惠活动”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0月1日至10月8日,共计8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自活动页面中的螺旋桨产品,均享受买一发二的优惠(注:所赠产品与所购产品为同一型号产品);

2.本活动仅适用于本店活动页面产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特别声明:

假期期间所下订单将在节后工作首日统一派发。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劲旋风螺旋桨的信赖和支持!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