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双十二年终盛典活动 盛大开启

“双十一”的热情还没完全消退,“双十二”就又带着一波新的激情扑面而来了。对于广大资深的网(duò)购(shǒu)党们来说,面对接踵而至而至的优惠盛会,怎会轻言错过任何的一个呢?“‘双十一’遗漏掉的‘宝贝’,要在‘双十二’给补回来!‘双十一’没有抢到的‘宝贝’,更要在‘双十二’抢到手!”总之,面对年末连轴转的活动盛“惠”,我们的态度就是一个:优惠不息,扫货不止!

对于本次“双十二年终盛典”活动,我们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福利:不但“拍一发二”的活动继续搞起来,而且还是连续12天的超长活动期,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精心挑选心仪的产品,并能认真核对购物清单,不留半点遗憾。

当然,我们活动的规则依旧,“拍一发二”活动中所赠产品与所购产品是为同一型号的产品。而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要找一个网速靠谱的地方,暂时关掉多余应用,莫要错过了“宝贝”喲!

双十二年终盛典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2月1日至12日(共计12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动页面螺旋桨产品,均享受拍一发二的优惠(注:所赠产品与所购产品为同一型号产品);

2.本活动仅适用于本店活动页面产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特别声明:

假期期间所下订单将在节后工作首日统一派发。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劲旋风螺旋桨的信赖和支持!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