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3个植树节当天,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工会,为履行植树义务,持续美化公司厂区环境,同时喜迎建党100周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中午12:30活动开始后,公司全体员工聚集在厂区一角,在董事长的带领下,以三人为一个小组,铆足干劲,默契配合,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之中。他们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将枇杷树、桔子树、樱桃树、樱花等多个品种,共计40余棵树苗全部栽种在合适的位置上,为公司一角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在活动结束时,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迎着春风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参与活动的公司员工们都感受到了劳动之后的畅快,也体味到了团结协作所带来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而每棵树上所悬挂着的认养人标牌上的寄语则代表了公司全体员工对美好明天的渴望,相信在未来,我们必定梦想成真,收获到满满幸福。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