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实验中心团队获“金牌班组”荣誉称号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第八届“金牌班组、金牌工人”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义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陶善生,区政府副区长汪铸,区政协副主席袁小武,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区文化馆负责同志等其他单位出席此次活动。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实验中心团队(以下简称公司实验中心团队)作为本届“金牌班组”荣誉称号获得者,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实验中心团队代表(左三)参加本次活动

 

一直以来,公司实验中心团队做为公司螺旋桨产品性能测试的中坚力量,在公司领导与实验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紧跟公司战略方向,在制度建设、实验设施购置改造、安全测试等方面做出了不凡的成绩。为了能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测试任务,实验中心团队全体成员始终恪守“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敬畏意识,战严寒、斗酷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勇于挑战,始终奋战在试验工作的第一线,以完善、精确的试验数据和无数个日夜的安全试验生产状态,有力的支持者公司的发展,显现出了非凡的战斗能力。

2021年,经企业申报、逐级审核、评选公示等程序,实验中心团队荣膺芜湖市湾沚区第八届“金牌班组”称号,这既是对团队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能做出更大成绩的期望。

 

公司实验中心团队代表(右四)登台接受“金牌班组”荣誉奖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实验中心团队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严谨创新,团结奋进,知难而进,为公司鼎力打造世界名牌产品,忠诚服务于航空事业的发展和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