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牢记革命精神 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歌唱祖国•红五月”活动

红歌嘹亮,唱响五月。

为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同时,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环境。5月27日下午,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办公大厅,隆重举行了“创新、精益、小改小革项目分享暨红五月歌唱祖国活动”。

 

 

下午13:30,随着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依次入席就座,本次“歌唱祖国·红五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根据活动安排,公司“创新立项”以及“精益数字化”工作优秀代表首先登台,先后向全体员工分享了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

 

 

在经验分享、表彰颁奖等一系列赛前议程完毕之后,本次活动的主题环节——“歌唱祖国,红歌比赛”终于鸣锣开唱了。

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各参赛选手以及11支合唱队伍根据出场顺序,你方唱罢我登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红歌先后在办公大厅的舞台上唱响,参演选手和团队用他们统一的着装、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和嘹亮的嗓音,全面点燃了全场激情。在将现场气氛烘托到最高潮的同时,也将公司团结奋进、不断进取、不怕挫折、争创佳绩的公司文化意识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以及若干参与奖。在颁奖时,现场欢声雷动,掌声不断,许多员工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唱出了我们劲旋风螺旋桨人的风采和爱国情怀,更激发和增强了公司上下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大家将牢记本次活动所带来的感悟和动力,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不断提升自我实力,实现自我超越,迎着新的目标,谱写出更为辉煌的新篇章。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