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2-T螺旋桨型号合格审定集中审查会 在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29日上午,“XF2-T螺旋桨型号合格审定集中审查会”在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劲旋风)顺利召开。审定中心系统室高艳蕾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XF2-T螺旋桨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组长车巍巍主持了会议。安徽劲旋风公司董事长南雍、公司适航团队及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XF2-T螺旋桨型号合格审定集中审查会”现场

 

会议中,在听取了车巍巍组长就集中审查期间的工作安排以及后续的收尾工作的介绍后,高艳蕾主任指出,XF2-T项目不仅是国内首款通航螺旋桨取证项目,同时也是第一款在3年内完成型号合格审定工作的项目。对此,高主任对双方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向审查组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即:在最后收尾阶段一定要“严格把控质量,守住安全底线”

 

公司董事长(左一)作总结发言

 

公司董事长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安徽劲旋风一贯将产品安全作为公司生产、研发的第一要素。公司建立21年来,累计生产各类螺旋桨160多万支,至今依然保持着零事故的安全纪录。

董事长同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适航团队在审定中心的指导下,能够承担并完成更多型号螺旋桨的取证工作,共同为我国通航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参会人员亲切合影

 

公司董事长(左一)向高艳蕾主任(中)、车巍巍组长(右一)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