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六一 快乐加倍 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满减活动上线

童年的时光是幸福快乐的,这份快乐来自于关爱、来自于陪伴、来自于游戏,也来自于……礼物。孩子们都是喜欢礼物的,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不但能带给孩子们欢乐,还能借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将欢乐传递回送出礼物的长辈们的身上。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给孩子们的礼物已经准备好了么?如果还没有主意,不妨想想手边的航模,给它配上一付“劲旋风”螺旋桨。在这“阴霾初散”,阳光明媚的初夏,带上孩子,或去公园,或去郊外,在呼吸着新鲜空气与孩子一起将航模放飞的同时,也在放飞快乐的心情。或许,一起放飞的还有孩子们那小小航空梦呢!

做为一直关注祖国航模事业的发展的劲旋风螺旋桨,在这六一快乐的日子里,特别推出了“快乐六一!优惠加倍!”的满减活动。本次特惠从6月1日至6月7日,共计7天的时间。各位新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只要订单达到一定额度,即可享受相应的减免优惠哦!

同时,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目前,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优惠券发放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进店即可领取,每人限领三张。先领卷,再购物,双重优惠,不容错过哦!

 

“快乐六一!优惠加倍!”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6月1日至6月7日(共计7天)

 

活动内容:

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我店螺旋桨产品单笔订单达到规定金额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受我们的满减优惠。

2.满减优惠标准:

订单满200元即可立减30元;

订单满400元即可立减90元;

订单满600元即可立减150元;

订单满800元即可立减210元;

订单满1000元即可立减270元;

3.本优惠活动适用于店内所有螺旋桨产品。

4.本次优惠活动可与本店优惠券叠加使用。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劲旋风螺旋桨旗舰店所有。

 

约惠六一,快乐加倍,让我们一起,带着童年的快乐,在这适宜飞行的季节中,畅享蓝天,快乐飞行吧!

Posted in 最近更新 and tagged , , .